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

提醒:也適用於 Microsoft Outlook

關於 Outlook Express 6 在收信時,原本都正常,但某天開始,就無法記憶密碼。

可以試著用以下方法來測試,但在測試之前,請注意是否因為自己有安裝某種管制電腦的軟體,造成Outlook Express 無法記憶密碼。

我也不能保證絕對可以成功(所以我用測試一詞來稱呼),修改登錄會有風險存在,請自己衡量是不是要採用這些測試方法。

執行這些動作之前,請關閉 Outlook Express。

Windows 2000、NT、XP:

按開始,到執行,輸入 regedit ,按確定,到以下位置:
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
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

在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機碼之下,你會發現有一個很長的、以數字命名的機碼(像:S-1-5-2195912342-1076.....之類),把它刪除,就是在這個機碼上按右鍵選刪除。

如果有好幾個,全部刪除。

重新開機,執行 Outlook Express,到「工具」>>「帳戶」,選取你的郵件帳戶,按內容。

到「伺服器」,請重新輸入一遍你的帳戶名稱與密碼,並確認「記憶密碼」有勾,按確定,按關閉。

按「傳送與接收」作測試,在第一次的時候,可能還會出現一次密碼詢問畫面,這是正常的,輸入密碼後按定,收完後,然後再按一次「傳送與接收」做測試,這時就不會再出現密碼詢問畫面了。

Windows 98、Me:

按「開始」,到「執行」,輸入 regedit,按確定。

到: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
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

在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機碼之下,你會看見許多以使用者名稱命名的機碼,選擇你目前登入的使用者機碼,在其上按右鍵選刪除。(例如你是以 cat 登入 Windows 98,就刪除 cat 這個機碼,依此類推)。

如果你實在不知道目前是以什麼身分登入,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之下的機碼可以全部刪除。

重新開機,執行 Outlook Express,到「工具」>>「帳戶」,選取你的郵件帳戶,按內容。

到「伺服器」,請重新輸入一遍你的帳戶名稱與密碼,並確認「記憶密碼」有被勾起來,按確定,按關閉。

按「傳送與接收」作測試,在第一次的時候,可能還會出現一次密碼詢問畫面,這是正常的,輸入密碼後按定。收完後,然後再按一次「傳送與接收」做測試,測試是否還會出現詢問密碼的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