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

提醒:

問題:

「我有數個E-mail信箱,有沒有辦法設定或更改收信的順序?」 

回答:

雖然 OE 沒有變更收郵順序的選項,但是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來瞞過 OE,達成更改順序的目的。

由於收信順序的先後,是依照帳號名稱的字母順序來排的(或中文筆劃),在了解了這個規則之後,你就可以在你的郵件帳號易記名稱最前面加上1、2、3、等數字來排大小,Outlook Express 就會依照1、2、3...(或A、B、C...).這樣的順序來收信了。 

以下我以 OE 6做舉例:

  • 「工具」>>「帳號」,選取一個郵件帳號名稱,按「內容」。

  • 在「一般」這頁,「郵件帳號」欄這裡重新給這個帳號取名(圖一),依照你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命名,例如,可以冠上1、2、3..(要先收的就冠上 1、後面的就冠上 2、3....依此類推)或A、B、C...或中文字(依筆劃排),總之依你要排序的方式去命名,其他所有的帳號命名也都是比照這個方式。

未命名 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