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範圍:Outlook Express

提醒:

無。

問題:

我在 Outlook Express 同步化 Hotmail 郵件的時候,發生以下的錯誤訊息,請問如何解決呢?(本來接收都正常的)

無法檢查您的 HTTP 伺服器上是否有新郵件。 帳戶: 'Hotmail (1)', 伺服器:

'http://services.msn.com/svcs/hotmail/httpmail.asp',

通訊協定: HTTPMail, 伺服器回應:

'Access to Hotmail via Outlook and Outlook Express

now requires a subscription. Please sign up at

http://upgrade.msn.com',

連接埠: 0, 安全(SSL): 否, 錯誤碼: 0x80004005

 

回答:

Hotmail 從 2004年9月開始,免費的 hotmail 帳號就不再支援經由 Outllook Express、Outlook 收信,只有付費升級為 MSN Hotmail Plus,才能繼續透過 Outllook Express、Outlook 收 Hotmail 的郵件。

所以解決方法只有付費了。付費資訊可參考該錯誤訊息中的網址:http://upgrade.msn.com

不過,我想很多人還是會有這樣的疑問:

「我的 hotmail 還是可以透過 Outlook Express 收,我也沒付費升級我的帳號?」

因為微軟是分批進行、逐批取消免費帳號對 Outlook Express(或 Outlook)的支援,從最年輕的帳號開始阻擋,逐步擴及老帳號。

如果你的 hotmail 帳號是屬於新的、一年左右的,當然就首當其衝。若你的 @hotmail 帳號已經有五、六年或更老的歷史,目前大概還不會有影響,但能維持多久?不知道。

畢竟讓付費會員才能經由 Outlook Express 收發 Hotmail 郵件是他們的政策。

儘管目前你的帳號未受影響,但終究在未來的某天,當他們系統全部升級完畢時,就沒有辦法再透過 Outlook Express 收取 Hotmail 的郵件了。

關於Hotmail帳號對於Outlook Express的支援情況,可以參考微軟網站上的說明: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scid=kb;zh-tw;878462

如何付費使用hotmail,請參考:http://upgrade.ms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