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 5.0

提醒:歷史資料看看就好,另外,Outlook Express 無法啟動的原因相當多,除非你的狀況和這裡所描述的一樣,不然不要套用這個方法。

問題:我啟動 Outlook Express 5 的時候,出現:

「..因為下列一個其中應用程式無法切換,所以無法變更目前的 ID。請先關閉其他應用程式任何開啟的對話方塊,然後再試一次。..」

Outlook Express 5 就結束了,無法啟動,請問怎麼解決呢。

回答:

推測是登錄檔資料遺失造成的,可以試用以下方法做測試:

重新輸入 User ID 。

到「開始」>>「執行」,輸入regedit

1.gif 

HKEY_CURRENT_USER\Identities\{Account ID}

Account ID 是一長串數字,有{}包起來,每台電腦上也都不一樣,在 Identities 的下面,大括號{}資料夾的值,就是你的Account ID ,也是你的 User ID ,請參考下圖。

2.gif  

我舉我的例子,在我的電腦上,我的是:
HKEY_CURRENT_USER\Identities\{12345ABC-ABCD-12A1-ABC1-12A12AB12345}

那麼:
我的 Account ID是 {12345ABC-ABCD-12A1-ABC1-12A12AB12345}
我的 User ID就是 {12345ABC-ABCD-12A1-ABC1-12A12AB12345}

你把 User ID 這一大串數值(含大括號),填入 User ID 這欄位內就可以了。(當然是填入你自己電腦上的數值,可別照我上面一字不漏的抄)

3.gif 

怎麼填?在右邊User ID上,按滑鼠右鍵,選「修改」,輸入就可以了,記得包括{}

另外 Username 的預設值是 "主 ID",如果你的 Username 是空的話,在Username上按滑鼠右鍵 ,選「修改」,然後直接輸入:主 I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