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

問題:

每次啟動 Outlool Express 5 的時候,它老是自動去自動收信,因為有時沒有連接網路,就會出現錯誤,怎麼讓它不要去自動收信?

回答:

因為 Outlook Express   傳送郵件的預設值是就是自動傳送與接收郵件(不知道為什麼做這樣的設定,我個人並不寫歡這種「多事」的預設值﹚,所以,每當你一啟動 Outlook Express ,它就會自動去連線收信。

如果你並不是處於 On-line 的狀態,它就會出現找不到郵件主機的錯誤訊息,或是出現要求撥號連線的畫面了。

  • 到「工具」>>「選項」。
  • 到「一般」這一頁上,把「啟動時傳送及接收郵件」前的勾勾取消掉
    就可以了。

以後一啟動 Outlook Express ,便不會自動傳送與接收信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