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

提醒:這是2005年以前的bug,OE更新後目前應該碰不到

問題:「我的Outlook Express有時候收信收到一半,就會出現程式執行無效,即將關閉....的訊息,有些信都收不下來,是什麼原因,該怎麼辦?」

回答:有一種可能是由某些「郵件規則」的組合引起的,當郵件套用了某些規則的組合之後,剛好又收到符合這些規則條件的郵件,狀況就產生了。

停用所有的郵件規則,收信測試,如果正常,就是郵件規則引起的問題了。

郵件規則是記錄在登錄檔裡,在登錄檔中與郵件規則有關的部分若損壞,可能就會導致這個錯誤。

先全部停用,收信測試,如果正常,再一次啟用一個,直到錯誤產生,就知道是哪一條規則損毀,刪除他後再重建,再測試。

如果你的郵件規則不是很多,可以考慮全部刪除後再重新建立。

另外,郵件規則引起的錯誤訊息還有可能出現以下幾種:

  • 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unknown
  • 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MSOE.DLL at memory address
  • 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kernel32.dll
  • 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MSHTML.D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