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

提醒:出現msoe.dll錯誤的原因很多,本例不一定符合你的狀況...

一啟動 OE 的時候,或是工作到一半,OE 就會出現「這個程式執行無效即將關閉....」,然後你再按一下詳細資料,其中的錯誤訊息是:

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Msoe.dll at address xxxxx

可從下面幾方面來檢查:

  • A- 記憶體不足,或是磁碟空間不足。

  • B- 安裝不完整,安裝過程中是不是有人為因素導致安裝中斷過。(再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解決)

  • C- Outlook Express的dbx 檔案為「唯讀」ready only,如果你有習慣把 OE 的郵件檔備份到光碟片上的話,一定要記得,在 Copy 回硬碟的時候,所有 .dbx 的檔案屬性一定要取消「唯讀」的屬性。

因為光碟片是「唯讀」的,當你複製光碟檔案到硬碟的時候,檔案的唯讀屬性也是會一起跟著被複製過去的。

  • 關於檔案唯讀所造成的問題,請參考:

030-無法啟動,原因是無法載入MSOE.DLL.....
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Msoe.dll..

  • D- 郵件規則搭配引起的問題,關於郵件規則引起的問題,請參考:

033-收信收到一半Outlook Express 就出現錯誤訊息....

MSIMN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kernel32.dll(MSHTML.DLL

  • E- Folders.dbx 檔案損壞。先搜尋出這個檔案,把它刪除,再重新進入 OE 就可以解決(OE 會自動產生一個新的 Folders.dbx),但你自行建立的資料夾可能會消失(信不會消失,全部會回到收件匣底下)。

以上各種可能性以 E 的可能性最高,就是 floders.dbx損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