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範圍: Windows XP、Windows 2000、Windows 9x

問題:

每次開啟檔案總管,目錄夾都是大圖示,我選成「詳細資料」,但是進入其他目錄夾或是關掉檔案總管再開後,又變成「大圖示」,請問有沒有辦法讓他以「詳細資料」顯示呢?

回答:

試試看:

  • 1. 先開啟檔案總管,到「檢視」,選「詳細資料」,把檢視設為詳細資料模式。

  • 2. 到檔案總管的「工具」>>「資料夾選項」>>「檢視」。

  • 3. 「不勾」:記住每一個資料夾的檢視設定,如果希望所有資料夾都能統一以一種方式來顯示的話,就不能勾他。

  • 4. 按「套用到所有資夾」,關閉檔案總管,再打開檔案總管,檔案總管永遠就會以「詳細資料」的方式來顯示。

所以,如果要檔案總管以其他的檢視方式來顯示的話,在第一個步驟先設好要顯示的模式,接下來的步驟都完全相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