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腳就是我的登山鞋

我是力行赤腳生活的車小斌,我一年四季都不穿鞋,赤腳工作、赤腳生活,我推廣赤腳生活,因為赤腳走路可以增強抵抗力,增強免疫力,赤腳走路是消除低潮情緒的最有效方法,赤腳走路能讓人體遠離疾病,我發現了赤腳走路的神奇功效,所以我不穿鞋,有人笑我我也不怕,因為赤腳走路能夠救命。

赤腳車小斌 丁字泳褲

 

 


自我介紹: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,赤腳走路是消除低潮情緒的最有效方法,其實人體各種病端的解決方法就在腳下,所以我推廣赤腳生活,希望大家健康快樂,關注我,讓你思維躍遷。

車小斌(@gogobarefoot)•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車小斌(赤腳斌哥)

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