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去掉 Outlook Express 的歡迎畫面

適用範圍: Outlook Express 4,注意:本例僅適用於 Outlook Express 4,Outlook Express 4.0 是10年前的軟體目前應該沒人使用

提醒:

本例只適用於 Outlook Express 4,距今已相當久遠,實用性較差,做為歷史參考資料。 

如果你想一打開 OE 就直接進去,想直接跳過 Outlook Express 的那個歡迎畫面的話,利用修改登錄的方式達成。

在編輯登錄檔的時候要小心,若有閃失,可是會對你的 Windows 造成傷害的。

在這裡,我們是以先製作一個 REG 檔案,然後再將其匯入來達到變更登錄檔內容的目的。

我們可以利用「記事本」(notepad.exe)或任何一種純文字編輯軟體來編輯這個登錄檔,開啟記事本,照下面的內容一行行輸入,「此處留空行」的意思是說:該處是直接按下Enter 留下一個空行。

REGEDIT4

此處留空行
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utlook Express]

"NoSplash"=dword:00000001

此處留空行

然後將其存檔,檔案名稱為 splash.reg,存好後,你只要在splash.reg 這個檔案上按兩下,當對話框出現的時候,按下確定。

當你下次啟動 Outlook Express 的時候,就會直接進入 Outlook Express,略過那個歡迎畫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