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一個商業、營業網站,屬於純私人的、個人的、因興趣而成立的網站。所以沒有專職人員來處理所有來信的問題,所有問題都必需我自己做測試與回覆,不一定可以做到及時回答你的問題,敬請多多包涵 ^^

電腦領域極廣,走出了我知道的範圍,就像觀光客到了一個新城市一樣,什麼都沒看過。 你若問我我不曾用過的軟體,我也是要先安裝學習、找資料測試,然後才能回答你。

很多人提的問題,其實我一開始都不知道答案,但是我會不斷去測試,想辦法去分析其中的原因,所以剛開始我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。

若問問題的時候能把狀況描述清楚,我就可以建立相似的測試環境來測試你的問題。很多問題都必須實際測試、我摸到問題才能測試,對於我沒有遇過的問題,我不可能只靠想像就能推理出一個結論。電腦軟、硬體領域太廣,仍然有非常多的問題並不是我所知道或了解的,希望你能夠體諒。

你若願意做下面的配合,對於縮短測試的時間會有很大的幫助:

請查過再提出問題

很多人似乎都只是丟問題給我,許多常見問題在網站上都有了,但仍舊問我相同的問題。網站上已經有解答的,我就不再回答,你對於解答有疑問,請告訴我。

請將問題寄至:

barefooter_tw@hotmail.com 或在留言板留下。

請註明使用的作業系統

例如你是用 Windows Vista ?Windows XP....叭拉叭拉諸如此類。

請註明軟體的版本:例如附件打不開,到底是在 Outlook Express 6 裡打不開、還是在 Outlook 2000 裡打不開?請說明,諸如此類。

你只丟下一句話:我的附件打不開,該怎麼辦?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種軟體,很難去測試。

錯誤訊息的產生步驟、或問題的產生步驟。

例如做了什麼樣的動作,這個問題才會產生?產生什樣的錯誤訊息?請把它一步步寫出來告訴我,只要依照這個步驟去做,這個錯誤就一定會產生,或看你說的現象。

我知道很多問題是沒有、或很難有一定發生的步驟。但如果你的問題可以經由某些固定步驟產生出來,請告訴我,對於測試是很有幫助的。不怕你說得多,只怕你說的不夠,越詳細,越有助於找出癥結所在,描述是越多越好,非常感謝你。

所有郵件皆是以「繁體中文回信。

每天收到的問題反映郵件數量相當多,而且我也只是一個平常的上班族,還要上班工作,因此每天能夠消化的郵件數量很有限,很抱歉讓 你等待。除了 email 提問之外,你也可把問題貼在留言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